鹅鹅鹅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小人儿

我觉得

我的胃里

住着一个小人儿

他禁不住饿

就哭了

又酸又涩的眼泪烫的我胃疼

逼得我去为他觅食

水和米饭面条

猪肉炸鸡小龙虾

他还是个挑食的小人儿

并不待见香菜西芹

有时候

我的大脑告诉我想喝可乐

可胃却怎么也装不下一听的重量

他总是和我作对

在我想减肥的时候坐在我的胃里呼唤肉

却在我意识到该摄食的时候死死堵住

我对他没有办法呀

也尝试过和他讲道理

就算我有一千种哄女孩子的方法

但我哄不了他

只能听着他发脾气时骂我

咕咕  咕咕

 我对他没有办法呀

再这样寂静的夜里

大脑哄我去睡觉

可他只会哭喊

咕咕  咕咕

我对他没有办法呀

谁叫他是我的小人儿呢

评论